台南製氧機

陳昭榮愛女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大陸騰訊微網劇「上頭姐妹」一開播就登上熱搜排行榜第6名,一舉打響陳品如大陸知名度,為了宣傳該劇日前在製作單位安排下前進深圳騰訊總部,並進行一場直播拍賣PK活動,她一上場就已將十餘款商品全銷售一空,創下5百萬台幣的銷售佳績,回北京立即升等坐上頭等艙。

陳品如念大學時即在爸爸公司實習,耳濡目染下對直播賣貨頗有心得,她主演的首部大陸網劇「上頭姐妹」就是描寫一位呆萌村姑搖身變成帶貨主播的故事,戲外她也在製作單位安排下進行兩次直播帶貨,都成功PK另外女主角。

台南製氧機

台南製氧機 其實她非常愛買,每次跟家人出國都是她跟媽媽可以逛一整天,她之前面對鏡頭還很生澀,這次獨自前往北京發展,經過兩度14天到21天的隔離,不但學會做菜,還在網上挖出很多寶貝好物,自己也會鑽研喜歡的東西自拍影片介紹,她笑說:「上次我回台灣就是帶個滿滿戰利品的皮箱,因為我家人都是看我的影片發現好多好用的東西,全部要我幫忙買了帶回來,我自己沒帶半樣東西回來樣。」

帶貨帶出心得,但陳品如最愛的還是拍戲,她日前自己剪了拍戲影片片花,大雪中拍戲、趕戲苦熬23小時沒睡覺的過程,看得出來她在大陸經營演藝事業的辛苦和努力。
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陳品如首度主演的微網劇「上頭姊妹」就衝上微博熱搜第六名。圖/星之傳媒提供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2894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lati155727 的頭像
    jarlati155727

    jarlati155727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