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製氧機

女星賴芊合最近忙著拍新戲、開啟直播新事業,8年前戎祥因心肌梗塞猝逝後,這些年來她在演藝圈打拚,咬牙撐起一切,被問到是否「再婚」,在經歷一段異國戀失敗後,坦言對異性無感,也還沒有想再經營一段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感情,透露:「老實說,對婚姻的經營,我不至於心如止水,但目前的反應,真的是有點不動如山的淡漠!」

17年前當23歲的賴芊合決定嫁給戎祥時,周遭不少人都認為不可思議,有人說是「青蘋果與山寨王」的組合,也有人猜疑這樁婚事隱藏不為人知的貓膩,但這段婚姻走了9年,2013年戎祥無預警猝逝,帶給她無盡的傷痛,「戎哥走後,我很難再談一段新感情,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一個男人像他一樣,可以在我的生命中扮演各種的角色,而且每個角色都可以幫助我成長。」

戎祥離世8年,賴芊合逐漸走出傷痛,有段時間她極少再提戎祥,也希望放下「戎祥遺孀」標籤,曾交往過交往以色列男友,外界以為她會很快再婚,但那段異國戀後來也不了了之,之後對於感情,她則轉為低調,雖然身邊依然有不少男性朋友,但其實多半都是哥兒們,「因為我太直率了,所以現在會call我出門聚會的,十之八九都是男性朋友的邀約。」把感情看得很淡,只盼能再多加把勁衝刺事業。

賴芊合(左)近期和艾成主持網路直播節目「艾吃鬼」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賴芊合(左)近期和艾成主持網路直播節目「艾吃鬼」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賴芊合一度經歷異國戀後,有十年怕草繩心結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賴芊合一度經歷異國戀後,有十年怕草繩心結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賴芊合自認對感情事看得很淡漠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賴芊合自認對感情事看得很淡漠。圖/民視鳳凰藝能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3672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lati155727 的頭像
    jarlati155727

    jarlati155727的部落格